国际合作项目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年暑期线上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各位同学:

在全球爆发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为拓宽学生国际交流平台,满足学生对世界一流高校课程学习的需求,现推出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年暑期线上课程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始创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在2020年QS全球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11、亚洲第1。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5,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NUS正致力于发展成为蜚声海内外的综合性教学和研究机构,其教学和研究以具有创业精神和环球视野为特征,为迈向环球知识型经济体注入活力。

2、项目收获

顺利完成在线学术项目的学生,将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推荐信、学术报告(成绩单),优秀小组还将获得额外的表彰证明。

3、课程情况

 

 

*具体课程介绍请见附件1。报名学生将获得奖学金人民币1000元。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英语听力良好(课程将采用全英文授课)

三、报名方式

1、在线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online/apply

2、填写我校线上课程项目报名申请表(附件2),并发送至tingtingjing@snnu.edu.cn

四、项目咨询

高老师:手机(微信)16621521695,邮箱:max.gao@lookerchina.com

景老师:电话: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