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场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2020/05/15      

近日,我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场就业指导讲座在线上平台成功举办。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计划主管崔萌筱,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南金阳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南金阳主持。

讲座上,崔萌筱讲解了我校就业管理制度、签约流程、就业材料要求、就业操作系统。首先,她通报了近5年来我院各专业就业率、升学率及不同专业的主要签约方向,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积极应对。接着,根据签约的基本流程,她强调了达成意向、签约、录入就业信息等关键环节的注意事项;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的填写规范,特别是在《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方面,她从以往毕业生实例出发,强调《就业协议书》要准确填写、禁止涂抹等。最后,她介绍了我校就业系统,讲解了就业系统填报的具体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供稿:南金阳)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