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管理类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与参考》线上学习党日活动

2020/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期间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19日下午,研究生管理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学院新一期《学习与参考》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进行了线上讨论。

首先,各位党员对《学习与参考》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与参考》收录了疫情期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党和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线上讨论。刘一帆谈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统筹谋划,亲自部署、指挥若定,彰显了一个大国领袖的远见卓识、卓越才能和使命担当,也充分体现出其一以贯之的人民观、大局观和信念观。”于彤彤则谈到:“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国家也没有放松经济发展,现在疫情好转,全国各地也在积极推进复工,努力完成经济指标,脱贫攻坚工作也到了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放松不退缩,打好最后一战。”张盟说:“细查中国在疫情期间发布的各种举措,每一项都展现了大国风范。也因为有中国的前车之鉴,后期外国的各种防范变得有理有据。这不仅对中国有着特殊的意义,对世界各国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这期间,各国的互相帮助,更深刻了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理念。”吴雪勤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可能能做的并不多,但我也积极协助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检验石,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循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防疫规定,加强个人防护,与老师、学校学院保持联系,加强沟通,静待返校通知,为抗疫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代晓飞 研究生管理类第三党支部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