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第十八届英语话剧大赛成功举行

2019/11/12      


118晚,我院第十八届英语话剧大赛在雁塔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财务与会计系教师郭玉晶、院团委书记代晓飞、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席海莎、院学生会主席高菀婧、院团委副书记陈彦杭、潘引雄和副主席孙丽婷担任了大赛评委。

在比赛中,十组参赛选手用流利的口语、精湛的演技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剧目。原创话剧《A Thousand Years》《Go Back and Meet You》情节连贯流畅,演出精彩绝伦;同学们以流利的口语,流畅的剧情,熟练的台词重现了《唐雎不辱使命》《花木兰》《孔雀东南飞》《雷雨》《真假公主》等中外经典戏剧;《范进中举》老剧新编,同学们以诙谐幽默的演绎辛辣讽刺了八股取士的弊端;《石壕吏》向我们展现了在唐末的动乱中,百姓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的悲剧;《扶不扶》则用幽默手法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表演结束后,郭玉晶高度评价了各选手的表现,并针对演员和台词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代晓飞对演员的表演、英语口语及精彩表演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学院团委将继续为青年学子英语学习和素质提升搭建平台。

经评选,《扶不扶》获得一等奖,《范进中举》《A Thousand years》获得二等奖,《唐雎不辱使命》《Go Back and Meet You》《真假公主》获得三等奖,《孔雀东南飞》《雷雨》《石壕吏》《花木兰》获得优秀奖,《扶不扶》剧组获得最具人气奖,潘英健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董浩斐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供稿/摄影:代晓飞 微澜工作室)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