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悟初心,强党性”我院本科生管理类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9/10/31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党员党性修养,1030日,我院本科生管理类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悟初心,强党性”党日活动在文澜楼心理咨询室举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师一帅主持。

会议伊始,师一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第一集---人民情怀。该集主要通过数十个普通中国人的故事,在中国梦既是国家梦、民族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的主题下展现了近五年来当代中国人在党的领导下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努力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品质以及基层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纪录片内容生动,支部成员深受启发与鼓舞。

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支部宣传委员欧阳警亮谈道:“在纪录片的开头,映入眼帘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就把改善人民生活放在首位,把教育医疗扶贫作为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为了这句话,让中国这五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支部成员康雨欣谈道:“在和平安宁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就要以时代大发展为背景,以新时期历史发展要求为使命,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日后会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联系实际,争做自信、奋进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杨涛 本科生管理类第一党支部)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