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紫云相声社2019年秋季相声专场成功举办

2019/10/25      

近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曲艺团---紫云相声社2019年“相逢金秋笑满园”秋季相声专场在雁塔校区教学五楼5104教室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两位2019级的相声新人葛开源和郑清扬带来了相声《欢乐STYLE》,将泰坦尼克号经典桥段和河南方言巧妙结合,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瑜字科成员胡宇锡和薛恩洋带来了经典作品《智取威虎山》,用陕西话趣谈经典,包袱不断,现场笑声连连。接着,瑜字科相声演员冯瑜、陈晓林和子字科相声演员刘佳宁、向佳丽依次为大家呈现了《我们不一样》《老赖》等相声作品,内容生动,表现力十足,现场掌声雷动;瑜字科演员刘宝鹏和李胜带来了相声《男朋友女朋友》,题材新颖,包袱不断。最后,上一届社长于佳淼和瑜字科相声演员何柏嘉的压轴节目《论捧逗》将专场推向高潮,他们配合默契,表演到位,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专场间隙,紫云小品部也为大家呈现了倾心打造的小品《外卖奇遇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专场尾声,紫云相声社全体成员以保留曲目《送情郎》完美谢幕。“相逢金秋十月,相遇满园欢笑,紫云会一直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这也是每一个紫云人的期望。坚信紫云的明天会更好!”紫云相声社新任社长胡宇锡如是说。

                               (供稿/摄影:杨涛 紫云相声社)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