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蓝草吉他社“不期而遇”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10/25      

1018日晚,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歌唱器乐团---蓝草吉他社“不期而遇”音乐会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举行。吉他社12组乐队歌手弹唱了14首歌曲,社团全体成员及百名学生观众观看了现场表演。

首先,蓝草味的布丁乐队带来了器乐歌唱节目《火车驶向云外,梦安于九霄》,瞬间点燃了现场,在场观众围坐一起跟着哼唱。接着,赵晨霖弹唱了歌曲《说谎》,深情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张泽文的指弹独奏《神话》,仿佛带大家穿越了千年,历经沧桑岁月;张小爱、陆曼戈的《再见》,致敬经典,诠释了什么是“歌声陪伴的青春岁月永不褪色”;诺兰的《一个人》和邹粤龙的《理想三旬》,直击听众内心,道出了成长道路上的心声; Frida带来的《lemon Tree》,轻快明了的节奏,沁人心脾,似乎赶走了大家所有的烦恼;贺志瑶、马玉珍、黄阔联袂表演的《董小姐》和王嘉俊的《二十句你好哇和一句拜拜》,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贺贤与社团成员带来的歌曲弹唱《来不及》《Mellow Sunset》和《遥不可及的你》,内容生动,歌声动听,牵动着每一个听众的心。最后,音乐会在《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中缓缓落下帷幕。

“希望蓝草吉他社快乐的音符,能够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吉他的无穷魅力。作为学校五星级社团和十佳社团,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对吉他和音乐的这份执著与热爱传递下去!”蓝草吉他社社长贺贤如是说。

                                                            (供稿/摄影:杨涛 蓝草吉他社)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