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管理类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6      

109日晚,我院研究生管理类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文澜楼1331报告厅顺利举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子章主持。

伴随着庄严隆重的《义勇军进行曲》,成立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王子章宣布了经党委审批的研究生管理类第三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名单,并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随后,全体支部同志依次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交流和分享了入学以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及个人发展计划。接着,组织委员宋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和精神。最后,王子章向党员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内容。

本次支部活动的开展,对于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建设及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刘哲绮 王子章 摄影:刘哲绮)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