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暨签约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9/10/14      

为积极推动我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对签约流程的准确了解,109日中午,我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暨签约说明会在我院1331报告厅顺利举行,辅导员王亮及全体毕业班研究生了参加会议。

首先,毕业班同学一一领取了三方协议书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随后,王亮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我院2019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就业再动员,并介绍了学院制定就业帮扶政策。她希望毕业班同学把握好时间节点,在秋季招聘高峰期积极求职,拓宽就业渠道;准确定位,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寻找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工作岗位;保持平和心态,理性择业,先就业后择业。最后,王亮对照三方协议书就签约流程及填写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就大家求职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答疑交流。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举行,对提高毕业班学生就业积极性,引导学生合理进行职业定位,充分了解签约程序及注意事项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摄影:郭梦凡)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