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顺利完成

2014/02/27      

201379日至713日,国际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队在学院分团委书记贾润泽、学生辅导员赵蕊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陕西商洛地区和西安高新区开展走访调研。调研队通过深入农村、乡镇和企业,以走访座谈、参观访问等形式分别就陕西部分地区区域经济增长中的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进行了调研。

学院调研队先后在商洛市洪湾村、下碥村、沙河湾村、吴家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学院调研队成员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收集了商洛在构建生态化城市以来,各项政策在基层的实施情况、当地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情况、当地经济的主要增长点等方面的第一手资料,同时结合经济增长极的概念,提出了“强化旅游资源整合,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生态文明农耕,构建青山绿水的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济模式”的主要观点,同时形成了初步的调研报告。

    通过这几天的活动,队员们看到了商洛市经济的繁荣景象,切身体验了基层群众的生活现状,在实地走访与面对面交流中加深了认识,也引发了深入的思考。队员们将牢记这样难得的实践经历,并带回到今后的学习中,指导学习方向,坚定学习信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取毕业后为祖国繁荣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