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第三届赛思暨MF财富杯商业精英挑战赛亚军

2013/12/13      

 128日,第三届赛思暨MF财富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十三校总决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来自青岛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13支团队参加了总决赛。

由我院2012级学生梁真真等8名同学组成的霹雳队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霹雳团队的策划方案以良好的创造性、实用性、专业性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最终获得了第三届赛思暨MF财富杯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亚军的优异成绩,创下了我校在赛思杯赛中的最好成绩。

赛思(CESI)商业精英挑战赛是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举办的面向陕西省各大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大型营销比赛。大赛主题为“参与、实践、创新、成长”,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学以致用。

我院参赛代表队成员有:梁真真、王玮玮、谭沂雪、郭子杨、马子蛘、韩金丽、杨超、洪威。

                                                                              (供稿:王亮  谭沂雪)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