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领导和老师看望实习学生

2013/12/13      

1211日,我院副院长雷宏振、副书记杨静、财务系副主任张淑惠和理论经济系副主任王文军一行四人到宁夏银行西安分行、天职国际会计律师事务所和渤海商品交易所看望了在那里实习的学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

首先,雷院长、杨书记一行四人到宁夏银行西安分行看望了财务管理专业的何帮平等3位同学,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进展情况;同时,还与宁夏银行西安分行综合办公室魏主任、安主任、人力资源主管蒋檀以及我院校友沈月展开了座谈,双方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就业等达成了意向。随后,大家来到了天职国际会计律师事务所看望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周锋锋等七位实习同学,并对学生在会计事务所进行岗前培训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大家到渤海商品交易所看望了我院经济学专业学生汪衍玲,并与交易所技术负责人马经理进行了座谈,马经理介绍了公司现货交易的相关内容,并对学生如何适应交易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

三家实习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雷宏振副院长和杨静副书记对三家单位给予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锻炼的机会,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在全面完成实习各项任务的过程中,切实做好实习安全工作。

               (供稿、照相:王文军)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