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就业实习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13/12/04      

1128上午,我院在文澜楼1101报告厅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党委副书记杨静、辅导员赵蕊及2013届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静副书记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影响毕业生就业的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对201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我院历年各专业学生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同时,她对国家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及签约、填报就业信息时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接着,解勇国书记指出就业对个人、家庭、学校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同时对2014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准确定位;要主动出击,积极争取就业机会;要到基层去,敢于吃苦、勇于实践;注重细节,注意针对不同的单位制作个性化的自荐书;要充分利用和共享就业信息。最后,解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也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各种力量帮助学生就业。

最后,赵蕊老师针对违约、户籍档案、派遣等问题作了说明,并且对学生的现场提问作了解答。

就业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