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16周年院庆系列活动—2008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返校座谈活动顺利举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为庆祝我院成立16周年,2008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欢聚学院并进行了座谈。院长雷宏振,副院长尹海员、张淑惠,党委副书记杨静,时任辅导员贾润泽,党委秘书代晓飞,辅导员陈杰热烈欢迎了返校校友。会议由毕业生代表邢晶晶主持。

座谈会上,杨静介绍了与会的领导老师,并对校友表示了欢迎。随后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了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祝愿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

接着,雷宏振对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回忆了为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授课的美好时光,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到,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依托“靠近我,温暖你”的校友关怀机制和学院校友会的建设,不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并重点介绍了我院设立的“慧泉”基金,鼓励校友关注学院发展,关心学院师生,常回学院看看,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后,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亚当斯密像,雷宏振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供稿/摄影: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