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举行“慧泉”基金·润玉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我院“慧泉”基金·润玉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文澜楼1329会议室举行。西安润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瑞,我院党委书记解勇国、副书记杨静,组织管理系丁越兰老师,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及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杨静主持。

首先,杨静对润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继续资助我院贫困学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 “慧泉”基金·润玉助学金的设置情况;接着,张瑞表示,资助贫困生是公司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资助我院贫困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助推他们实现人生理想;随后,在举行的润玉助学金颁发仪式上,解勇国为润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张瑞和丁越兰为4名受助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受助学生相继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润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资助、关爱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及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丁越兰鼓励受助学生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爱心传递下去;最后,解勇国代表学院对润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表示了感谢,并对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赞赏,他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坚定信念,把困难当成人生的一笔财富,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馈母校和社会。

(供稿:王亮 摄影: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