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200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量:

10月3日,我院200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返校,与学院教师共叙情谊。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副院长张淑惠、副书记杨静、教师刘湖、李华敏、王亚娟、辅导员南金阳、陈杰及200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生代表屈晓倩主持。

座谈会上,解勇国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办学环境、目前学院的运行等情况向校友做了介绍。他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勉励校友们再创辉煌,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接着,张淑惠就学院研究生的教育及科研工作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拒绝平庸,追求极致,成就自我。杨静就学院本科生教育培养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她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献计献策。

随后,与会教师与校友一起回忆了在校时的点点滴滴。与会校友也纷纷发言,追忆难忘的大学生活,感谢恩师的授业解惑,同时向学院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最后,学院与校友互赠了充满祝福的礼物。

(供稿:南金阳  摄影: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