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2003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共叙情谊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量:

5月13日上午,我院2003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欢聚母院,与学院老师共叙情谊。我院院长张治河、党委书记解勇国、办公室主任张光荣、时任辅导员贾润泽及现任辅导员南金阳与校友进行了座谈。

首先,张治河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在各个岗位上做出成绩的校友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欣慰和高兴。他回顾了学院15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用世界眼光办学的思路,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他希望校友们不忘院训,以院为荣,多交流,多支持和参与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到校友们的企业和单位去工作,并祝校友们拼搏向上,一路凯歌,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解勇国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结构、队伍建设、办学环境、目前学院的运行等情况。他勉励校友们努力工作,再创辉煌,并希望校友们多宣传母院,为母院发展献计献策,并嘱咐校友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友们在发言中感慨师生之情、母院之情是终身难忘的。他们为母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为能成为母院的一份子而感到荣幸;他们纷纷表示感恩母院的培养,不忘天道酬勤的院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母院争光。座谈会最后,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礼品,并衷心祝愿学院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再创辉煌。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办公区域及实验中心、MBA教育中心等并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供稿:南金阳  摄影: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