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受西安润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资助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近日,西安润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瑞,行政总监、我院校友2001级经济学专业左雷来我院与所资助学生在文澜楼三层会议室见面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我院院长张治河、党委书记解勇国、党委副书记杨静、公共管理系主任丁越兰、辅导员王亮、杨涛及受助学生王文玉、张伊娜、陈小明。座谈会由杨静主持。

座谈伊始,校友左雷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滴,感恩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并将公司资助贫困学生计划作了介绍;接着,张治河代表学院对公司奉献爱心及校友不忘师恩、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将这份爱心和善举传承下去;解勇国赞许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校友忆恩知报、饮水思源的举动,他叮嘱学生勤奋学习,回馈社会;此项资助联系人丁越兰也勉励学生们懂得珍惜、学会感恩,传承爱心。

座谈中,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每位受助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走向社会,实现理想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受助学生们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以优秀成绩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供稿人:王亮  摄影: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