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天南地北情牵病重校友 大爱无疆传递人间真情——学院看望罹患重病校友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量:

    (通讯员、摄影:贾润泽)9月1日上午,我院院长张治河、党委书记解勇国、党委副书记杨静和团委书记贾润泽前往身患肾衰竭的我院校友惠春全在西安的临时租住地恒大公寓对其进行了看望。

  张治河院长代表学院向惠春全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关心,他耐心地询问了惠春全的身体情况和治疗进全,并嘱咐他坚强振作,安心治疗,争取尽早康复。杨静副书记叮嘱他要坚定信念,加强营养,适度锻炼。在西安接受治疗的过程中,惠春全先后六次肾源配型都未能成功,解勇国书记安慰他要耐心等待,保持良好和积极的心态,学院全会尽全力帮助他渡过难关。随后,张治河院长、解勇国书记将全院师生和校友捐赠的爱心善款交到了惠春全手中。


  惠春全对学院师生、校友和给予他帮助的好心人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顽强和病魔作斗争,未来也一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惠春全校友2007年从我院经济学专业毕业后自愿前往宁夏泾源县支教,支教结束后成为泾源县第一中学教师。现年31岁的他本来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今年3月,他被诊断出肾衰竭五期,需要进行肾移植。对于本不富裕的他而言,高昂的手术费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学院第一时间发起捐款倡议,学院领导率先垂范,学院教师慷慨解囊,各级在校生迅速行动,身处天南地北的校友也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奉献爱心,为惠春全校友捐款全倡议书刷爆了商学人的微信朋友圈。此次爱心捐赠,不但体现了学院对校友的关注与关爱,更重要的是坚定了惠春全校友战胜病魔的信心,也给予了他努力生活、坚强面对人生的勇气。

新闻编辑:吴胥 0298531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