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团日活动巡礼之“我的恋爱观”——09级经济学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量:
  2011年11月27日晚,我院09级经济学专业“我的恋爱观”主题团日活动在文津楼502教室举办。09级辅导员程旭老师及09经济学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团日活动由班团干部负责的传统模式,而改为完全由普通学生主持。活动在一个关于爱情的精彩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集体小游戏、才艺表演使现场沸腾起来,“撕纸游戏”、 “凑钱游戏”更是将活动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继而,活动主要负责人胡蓉蓉同学和团支书肖明乾同学发表了十分精彩的讲话,表达了他们对恋爱的理解、真爱的向往和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活动最后,程旭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并对同学们的恋爱观给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这次活动的主题涉及到现今大学里较为敏感而又普遍的话题,对同学们恋爱观的健康形成有积极促进作用,活动得到老师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