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举办第十九期实验教学软件和数据库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为使我院师生了解和掌握双通道脑电采集仪硬件和数据分析软件的使用方法,拓宽我院师生在行为经济与管理领域的研究思路。2021年11月5日下午,由我院实验中心举办的实验教学软件和数据库系列讲座第十九期在文澜楼行为经济实验室顺利开讲,特别邀请了北京汇心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李亚琴老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双通道脑电采集仪使用指南”的讲座,我院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亚琴从双通道脑电采集仪的安装模式,硬件连接方式,软件参数设置和数据收集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并通过已有研究文献解读了双通道脑电采集仪在行为研究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讲座结束后,李亚琴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李亚琴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支持并帮助我院师生全面且有效的利用双通道脑电采集仪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供稿摄影:刘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