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

各位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

在这个充满困难与挑战的2021岁尾,感谢各位委员和社会各界友人对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你们在寒冷的冬日送来热切的关心和温暖的祝福,风雨兼程,一路同行,共克时艰。

自本轮疫情伊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政府和学校的疫情政策方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的同时也及时关注着学生的身心健康,多次组织线上会议确保两个校区师生的生活和学习稳定。面对疫情的反复起伏,学院会努力克服困难,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和工作任务,协助考研学子顺利参加考试,并部署安排下学期的诸项工作。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下,学院将始终积极迎接变革与挑战,紧跟国家方针和战略,把握发展机遇和创新途径,聚焦商科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全面服务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冬将尽,春可期,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的明天也将灿如艳阳。

愿山河无恙,西安长安。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