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

见字如面,顺颂冬安!

2021年,注定不凡。这一年,我们携手并进,见证历史,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迎来了建党百年华诞;这一年,我们奋发图强,砥砺奋进,开启了“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增加了工商管理一级博士点;这一年,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共同的家园!这一年,各位亲爱的校友与学院一路并肩前行,共同奋斗,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在此,学院向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隆冬已至,寒意渐浓,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虽然当下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亲爱的校友,您对学院的拳拳之心和殷殷深情,学院永怀于心,也会努力把广大校友的深情厚谊进一步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而不懈奋斗。

最后,祝愿各位校友与家人康泰安顺!待凛冬散去,雪融草青,让我们重聚古都西安,共谈师大心,共话商院情!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