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系2022年就业指导培训之考研辅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量:

近期,2018级同学考研成绩和国家线已出,各大高校正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为了提高学生的考研上岸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经济学系于3月19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今年的第一场就业指导培训会议。会议以“如何成功上岸”为主题,由经济学系史恒通、王猛、睢博、朱雅玲主讲,我院2018级考研同学和部分2019级准备今年考研的共计8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史恒通主持。

各位主讲老师分别围绕“复试需要准备的工作”“调剂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和技巧”以及“考研二战的难度和勇气”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各位老师通过鲜活的案例和实际的数据向各位同学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随后,各位同学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跟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就业指导培训会议的召开对同学们增强复试信心和明确未来职业规划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供稿:史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