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在1101、1105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思培峰主持。

会上审议了雷宏振院长作的《国际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思培峰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学院工会主席袁海老师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提案收集及经费使用情况。杨静副院长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经费收支情况及学院2021年度数字化绩效综合评估管理办法。

会上,学院对2021年度优秀人员进行了评优表彰。集中表彰了2021年度学校考核优秀人员、学院考核优秀人员;2021年度教学先进个人、学科建设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招生及宣传先进个人、热心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学院工会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监察二室主任王秀铭、党委统战部正科级秘书薛占飞到会监督指导。

                             (供稿: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