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荣誉教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荣誉教师研讨会在文澜楼1329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院长雷宏振,党委书记思培峰,副院长杨静,退休老教师解勇国、李子猷、鲁西忠、何林等荣誉教师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淑惠主持。

张淑惠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将围绕“回顾学院发展历程,共话学院发展未来”这一主题展开探讨。

雷宏振在座谈会谈到,二十年易春秋,风华正茂;二十年载耕耘,硕果累累,回顾学院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今日取得的成绩源于一代又一代商院教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岁月中也将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各位教师代表亦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解勇国指出,抓好人才建设直接关乎到学院的发展,要真正解决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鲁西忠谈到,学院要发展,学院的领导班子和教师要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共创未来;李子猷说到,增强学生对于学院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是学院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何林指出,要重视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为成为一流商学院而不懈奋斗。

最后,思培峰进行总结发言:学院永远感恩每一位学院发展的贡献者和见证人,感恩大家携手奋进的日日夜夜。学院的发展凝聚着各位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汗水与智慧,愿大家在未来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赵佳美 郭娴怡 杨柳青 摄影:杨睿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