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处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5月12上午,学生处处长蒋毓新、副处长祁斌业本科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齐博洋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副主任周全丽来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项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思培峰、党委副书记邱远航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思培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邱远航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各年级辅导员就目前学生返校、日常管理、就业率等进行了汇报。蒋毓新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二是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真正走入学生内心;三是时刻保持警醒,提前研判确保安全稳定;四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打通学生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双方还对学生工作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学生工作的特色与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供稿:马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