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2022年5月19日下午,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罗明哲先生和周媛女士一行两人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尹海员、金融系主任曹培慎和国际金融系主任刘杰参加了本次座谈。

尹海员副院长对国泰君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和金融学科特色,并强调学校课程应与社会及行业相接轨。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后续实习基地的建立、企业参观、行业讲座培训、人才输送、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是行业内优秀企业,主营业务有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国际业务和期权业务,后续我院将与国泰君安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展相关合作,促使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为行业输送更多具备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人才。

(供稿:杨博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