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建院20周年学生系列活动之“逐梦·我与商院共奋进”学生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

二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二十年守信如初,历久弥坚。我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逐梦·我与商院共奋进”学生知识竞赛决赛于528日晚7点在新勇活动中心学生剧场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党、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郝高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阳阳,我院院长雷宏振、党委书记思培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远航、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及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天道酬勤队、自强不息队、抱道不曲队、拥书自雄队、商道酬信队和国际蓝队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披荆斩棘”必答题、“乘风破浪”抢答题、“一锤定音”风险题三个环节,各支队伍配合默契,选手们反应灵敏,现场的气氛紧张热烈。比赛间隙的中场休息时刻,2021级经济类二班带来了一曲《万疆》手语歌伴舞表演,展示了我院学子抖擞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远航宣布大赛的最终结果,评委及现场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同时,还举行了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学生先进个人和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旨在激励广大商院学子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继续前行。

最后,我院院长雷宏振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我院师生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希望我院将来能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以此作为促进学科建设的一大亮点。

国际商学院蓬勃发展的20年,凝聚着一代代师生的辛勤努力与不懈奋斗。回首过往,我们意气风发,展望前程,我们携手同行。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保持热爱,砥砺奋进,再续辉煌!

(供稿:谢继涛 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