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我院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学院在党委和行政的组织安排下,开展了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由于疫情原因,为了最大程度保护离退休老师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今年春节慰问采用电话和微信视频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学院党政领导细心询问离退休老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有无需要学院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不必要的感染。在交谈中,也向老教师们介绍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曾经做出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思想、生活各方面的关心与照顾,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供稿: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