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春季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310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文澜楼1329举行春季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思培峰主持,宁夏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中建三局西北公司、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雷宏振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其次孙娜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招聘诉求等方面介绍了宁夏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宁家晟介绍了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强调了中建三局的企业精神——“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王明杰介绍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和目前在企工作校友情况。李佳介绍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的相关情况,强调了公司对于校招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视。石小艳介绍了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招聘需求等。骆怡丽介绍了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我院学生在企实习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教育教学,专业设置、能力培养、科学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最后,思培峰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能以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为契机,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校企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更充分和更深入的合作。

                                     (供稿:郭娴怡 宋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