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2020年职称申报材料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和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11月14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共有30名老师的材料通过初审。

王文军、尹海员、刘湖、韩菁等4人申报教师系列(教学科研型)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石娟、刘杰、毕超、沈剑、张培、芦笛李娟伟李鹏、杨娜、阎亮、徐国东、程宝良、霍源源等13人申报教师系列(教学科研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朱雅玲、张谦、屈晓倩、姚柳杨、郭玉晶等5人申报教师系列(科研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席海莎申报教师系列(思政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刘星申报实验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思培峰申报党务行政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代晓飞、张光荣、张萌萌、庞宏、程樾等5人申报党务行政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以上人员姓名按照姓氏笔画数排序)。

按照学校要求,现对上述30位同志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由于《量化计分表》在系统中无法导出打印,有需要查看者,可到学院办公室指定的计算机上进行查看。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日期结束前以实名形式向学院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公示结束后,将按学校指定程序进入下一环节。

公示期:202011月14日至16

联系人:思培峰 张光荣

联系电话:85310295  85310299

邮箱:sipeifeng@snnu.edu.cn,zgr@snnu.edu.cn

 

国际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