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非全日制MBA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我院专业学位MBA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一志愿缺额,可以接受调剂生源,具体信息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类型

125100

工商管理硕士(MBA)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调剂人数以学校最终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等有关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

2.申请调剂的考生成绩不能低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所报专业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三、调剂考生应提交的材料

1.考生考研初试成绩单一份;

2.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3.签过字的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扫描件;

4.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学历校验结果、身份证件原件,考生学籍(学历)校验有问题的,须在各单位复试前完成学籍(学历)校验,否则不予安排复试;

5.其他能够证明自身经历、能力及特长的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获奖证书、任职证明、四六级证书等。

以上材料的PDF电子版或扫描/照片件压缩打包发至以下邮箱: 503064013@qq.com,邮件命名格式:姓名+调剂专业。

四、调剂程序

1.4月2日10:00至4月4日22:00,凡符合我院调剂基本要求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调剂志愿学校。

2.4月5日,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须在2小时内在系统中接受“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请及时确认并“实名+准考证号”加入我院调剂意向QQ群: 772163393。

3.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视频远程面试,复试平台以及相应办法请参照《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复试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须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并试运行,熟悉腾讯会议app操作流程。

4.本通知未尽事宜,以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复试环境要求如下:

1.硬件要求。确保复试环境满足“双机位”要求,建议使用1台带有摄像头、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win7/win10系统) 和1部智能手机,并下载安装最新版腾讯会议。主机位置于考生正前方,用于拍摄考生免冠半身图像,副机位位于考生右后方1米,45度拍摄复试环境,能够覆盖考生复试环境和考生前方区域(包含电脑屏幕区域);复试画面像素不低于720p;设备工作正常,电量充足(建议连接电源)。如没有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台式电脑,并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不能使用耳机)。

2.网络环境要求。确保网络畅通,建议同时使用高速宽带和4G流量两种模式,如出现网路故障可及时调整为另一种模式继续复试。

3.空间要求。独立空间,该空间除考生本人、复试必要文具和设备外,不能出现其他人或电子设备、书籍、资料等;光线明亮,不逆光;环境安静,语音清晰、流畅、不卡顿。

4月6日上午9:00至12:00,参加复试的研究生须登录腾讯会议(实名登录)进行网络面试模拟测试。

4月7日上午8:30参加复试的研究生登陆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面试。

五、复试成绩

1.试总成绩满分为200分,其中专业综合面试满分150分,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50分。

2.复试总成绩须按百分制折算。

3.复试成绩具有否决权。复试时专业综合面试低于90分,以及综合素质考核及心理健康测评结果为不合格者均视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4.专业综合情况面试、综合素质考核及心理健康测评合格的考生最终录取成绩按以下计算公式计算:

最终录取成绩=初试总成绩(百分制)×55%+复试总成绩(百分制)×45%。

4月10日前,对考生总成绩计算和复核,按考生最终录取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初步拟录取名单及递补录取名单,交研招办审核通过后由研招办向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内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取消待录取资格。

4月15日前,拟录取考生应在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常规体检,体检结果电子版(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503064013@qq.com,体检结果命名格式为“拟录取专业代码及名称+考生编号+姓名”。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生,我校可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复试期间,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在复试过程中如发现舞弊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 81530838  宋老师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