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RESSET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量:

各位老师:

即日起开通RESSET数据库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1、数据库介绍: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十三大模块,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2、使用方法:

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访问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snnu&loginPwd=snnu1903   

3、使用期限:              

有效期为:2021年09月14日至2021年12月14日

4、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83)

联系人:张磊 联系电话:13333925668

网址:http://www.resset.com              

附件:使用手册下载地址:http://manual.resset.com/RESSETDB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