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院第五届“学海拾贝”文献综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量:

各级研究生:

为全面落实我院“羽翼成才计划”,拓宽人才培养口径,调动研究生学术热情,提升学术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学海拾贝”文献综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万卷共知行致远

二、参赛对象

博士研究生及研一、研二硕士研究生

三、主办单位

国际商学院研究生会

四、活动时间

3月17日-6月6日

五、活动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3月17日至3月26日)

2.报名参赛、投稿阶段(3月27日至5月5日)

  各参赛研究生按相关要求提交纸质版报名表(内附作品原创性声明,需亲笔签名)和电子版作品材料。

3.作品初审阶段(5月6日至5月16日)

  大赛组委会组织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的初审评审小组,以投稿数量及稿件质量为评定标准,按比例评选出优秀参赛者进入决赛,同时将进入决赛的选手作品以海报展板形式向全院师生展示。

4.大赛开幕仪式暨决赛阶段(5月17日至5月28日)

  大赛分为主会场与分会场,进入决赛的优秀参赛者以答辩的形式分别进行报告,由决赛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5.成果展示阶段(5月29日至6月6日)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获奖选手风采进行全方位展示。

六、相关要求

1.投稿要求

1)字数不少于4000字;

2)投稿作品需为一篇完整的文献综述论文,选题原则上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关,题目自拟。(注:已见刊文章除外)

2.参赛人数要求

  个人或团队(团队成员不可多于2人)

3.文章格式要求(详情见附件2)

4.其他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为个人(或团队)原创成果,严禁任何形式的剽窃抄袭。大赛组委会将对参赛、投稿作品严格审核,发现抄袭等学术不端现象,一律取消参与资格。

七、联系人及投稿方式

1.电子版作品材料:所有年级以“年级+学号+姓名+专业”格式命名,投稿至对应邮箱。

2.纸质版报名表(内附作品原创性声明,需亲笔签名):研一年级交至各专业联系人处;其他年级于5月5日当天,交至学院三楼研讨区。

经济班联系人:余乐山        投稿邮箱:1057955840@qq.com

管理班联系人:祖恬航        投稿邮箱:457019645@qq.com

会计专硕班联系人:李玮婧    投稿邮箱:743636055@qq.com

 

 

国际商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