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2022年职称申报材料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委员会和资格审查小组202211月17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共有13名老师的材料通过初审(以下人员姓名按照姓氏笔画数排序)。

王文军、朱青、刘开瑞、吴炳辉、姚宇等5人申报教师系列(教学科研型)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马微、石娟、刘杰、李剑、李晟婷、张培等6人申报教师系列(教学科研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王珏、张嘉望等2人申报教师系列(科研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通过初审。

按照学校要求,现对上述13位同志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需要查看者到学院办公室查看。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日期结束前以实名形式向学院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公示结束后,将按学校指定程序进入下一环节。

公示期:202211月17日至19

联系人:杨静 赵蕊

联系电话:85310295  85310299

邮箱:yangjing@snnu.edu.cn    zhaorui1982@snnu.edu.cn

 

 

国际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