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程序及须提交的相关材料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程序

及须提交的相关材料

欢迎申请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博士后。

请仔细阅读本程序,按规定办理申请手续。

一、向学校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提出书面申请(下载地址见陕西师范大学人事处资料下载专区,年龄要求35岁以下),所需材料如下:

1.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进站审批表

2.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申请表

3.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未拿到博士学位证书者需校级学术认定部门出具同意授予学位证明)

4.能反映申请者学术科研能力的其他相关材料

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组织3-5位专家对申请人进行考核,并在《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进站审批表》上签署对申请者的评价及明确意见。

三、考核通过者向校博管办提交审核材料(上述1-4项)。

四、校博管办审核。(师资博士后不需提供1-4项材料)

五、审核通过者登陆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通过业务工作办理栏目相关选项,进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进行在线填报申请并按系统提示上传相关证明扫描件,打印进(出)站所需材料(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六、申请人将如下材料交至校博管办。

1.博士后申请表(3,正反双面打印):登陆中国博士后网在线填写、提交后打印(附带校验码)。

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3份):需要由流动站填写相关意见及评价,并盖章。

3.博士后进站审核表(3份,正反双面打印)在职人员:需要由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意见。

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由博士毕业院校的学籍管理部门或就业指导中心填写意见。

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或大使馆的学位认证说明。

4.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身份证、博士学位证。

注:原件审核完后退还本人。

七、陕西省博管办审批,通过后签订工作协议并办理正式到校手续。

备注:1.若申请人需迁移户口,迁入地地址为:西安市雁塔区师大路1号;迁入地户口登记机关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明德门派出所。

2.若申请人需转移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理论经济学与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办公室

主任:许军  副主任:张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