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教师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全职教师 >> 组织管理系 >> 正文


 

睢党臣


所属院系:组织管理系

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学  位:博士

办公电话:029-85310273

通讯地址:西安市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

邮        箱: Suihu7672@snnu.edu.cn


         

 睢党臣,男,1963年9月出生,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丝绸之路经济带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从事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公共经济学、财政学和社会保障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为企业开展培训或讲座30余场。

 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宝鸡市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特邀专家,安康学院兼职教授,中国市场营销学会理事,陕西省劳动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


      

        教育背景

       

  1982.9-1986.7在陕西师范大学政教系学习,1992.09-1995.07,在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04.09-2007.07,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1986.7-1994.3,在陕西师范大学政教系任教,1994.3-2002.4,在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任教,2002.4-至今,在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任教。


    

     研究方向主要有: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共财政理论与政策、公共管理与社会保障等。



 近年来,先后在《经济问题》、《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上海管理科学》、《云南财经大学学报》、《北京社会科学》、《华东经济管理》、《经济体制改革》、《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人文杂志》、《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统计与信息论坛》、《宁夏社会科学》和《经济问题探索》等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独立出版专著3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课题8项,独立承担横向课题2项,主编教材1部,获省部级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