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师管理 >> 正文
MBA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任课教师职责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量:

        1、MBA所有任课教师及指导教师必须完成学院规定的MBA专业教学工作量和指导MBA研究生的任务,MBA所有导师及指导教师要积极参加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心实施严格的考核制度。

        2、凡是无故不承担或是拖延承担教学任务的,学术学位委员会一经核实,有权在下一年度停止其任课资格。

        3、MBA研究生研究方向以个人实践企业要求及导师指导相结合,MBA研究生论文选题应结合所学学科和研究方向的前沿。中期考核所带MBA研究生需提供两篇与以上方向性一致的研究论文,毕业论文开题须符合实践指导老师及理论指导导师所确立的学科研究方向。

        4、MBA硕士生导师对其指导的研究生负有政治思想工作职责,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教育研究生遵循规范的学术道德。

MBA教育中心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