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就业实习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2013/07/08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2013年5月27日上午,我院在文澜楼133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就业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解勇国、科研副院长周晓唯、党委副书记杨静、辅导员王亮及部分未就业研究生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杨静老师主持。

      首先,解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就业情况,对每个同学求职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指导,并联系当前形势、结合典型案例鼓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调整好就业心态,增加自信,积极主动出击,多渠道寻找就业机会,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
周院长也强调,目前尚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要对国内就业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对自己今后的发展要有合理的定位,从自身和社会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寻找,尽早就业。
    座谈会上,杨静老师还就毕业生的档案户籍问题、人事代理和灵活就业政策、办理程序等做了说明,并根据相关政策对每个同学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她表明,同学们在就业遇到困难和疑惑时应及时向学院老师咨询,以便学院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就业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