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就业实习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3/07/08      

为了了解近期本科毕业生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2013年5月27日上午,我院在文澜楼132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就业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解勇国、党委副书记杨静、辅导员王亮及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静老师主持。
    首先,杨静老师就毕业生关心的档案和户籍去向、人事代理和灵活就业政策内容、适用范围、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学生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现状和实际困难。针对部分学生就业目标过于理想化,倾向大城市、期望一步到位的状况,解书记结合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提出指导性建议: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理念,以积极的心态努力寻找就业机会;解书记还通过列举优秀校友的成功案例,鼓励大家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专业,应当积极到基层去锻炼,在实践中磨砺自己,了解现实社会,积累创业财富。
    座谈会最后,解书记、杨静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

就业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