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就业实习信息  >  正文

国际商学院2013届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和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2012/10/30      

20121026上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文津楼510教室成功举行了2013届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和就业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教学副院长雷宏振,党委副书记杨静,各系负责人,教学秘书张萌萌、本科生辅导员王亮以及2013届全体本科生。就业指导会由党委副书记杨静主持。

首先,雷宏振副院长对于2013届本科生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论文写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首先阐述了毕业实习、论文写作对提升毕业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科研能力,更快、更好地了解和适应社会的重要意义;其次,他分别就如何做好实习工作、如何完成较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向毕业生强调了在实习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接着,解勇国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实习中保证安全和遵守纪律的重要性。随后,解书记围绕2013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解书记结合具体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毕业生要端正就业态度,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困难,积极争取应聘成功;关于应聘、签约中相关问题,如面试礼仪、简历制作、自荐书准备以及三方协议签定事宜,解书记结合实际案例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指导意见。

最后,张萌萌老师就实习、论文写作及答辩时间做了具体安排;王亮老师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此次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和就业指导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实习、论文写作、就业提供了积极的指导。

 

 

 

 

就业实习信息